close

 

 

 

 

在Brisbane住了一段日子,已經習慣了天藍到不想話,每朵雲都像棉花糖般的可愛

但就在前幾年回到了台灣後,才發現我錯了

媽媽我錯了!!!

鼻屎是黑的,都市叢林的空氣到底是有多髒

現在想念藍藍的天  肥肥胖胖的雲

 

其實曉得有很多澳客人初期回到台灣也經歷著一段不適應期

例如:

過馬路時習慣找按鈕聽嘟嘟聲

不敢亂停車

很守交通法規

習慣了聖誕節天氣很熱

走路習慣走左邊(雖然本來就習慣走左邊,所以到澳洲後完全沒適應上的問題)

深夜回家搭火車看到security就有莫名安心感

喜歡每週三看woolworths的特價目錄

只講ta不講thanks

假日沒事就是BBQ or 跑Glod coast

衛生紙喜歡沖馬桶(哪天我家馬桶堵住我想我媽會殺了我)

還有哪些沒有講到的呢?

還有哪些是剛回台灣的澳客們面臨到的不適應呢?

一起來說說吧

不要讓我覺得孤單

See you!

arrow
arrow

    Irena&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