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roduct_502.jpeg

 

 

這一篇已經遲到整整兩個月了....實在是太忙了

但是不管,我還是要介紹!!

 

 

第一次在跨年過後早起

不是要去看升旗典禮

是要去新光三越試色

我老公真的覺得我瘋了

早餐都還沒吃就直奔新光三越

11點5分抵達專櫃時就已經有約莫6-8個人排隊了

看來這一次的饑餓行銷效果很好!!

 

因為有太多豆沙色產品

所以最火紅的506 504完全不打算去試

因為怕會失手買回家   哈哈

所以這次也是要來找一個化妝包裡沒有的顏色

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挖掘不可能的自己

今天的試色結果都挺喜歡的

最後默默的打包4隻......噓

首先就先介紹讓我小意外的#502

 

IMG_0984.JPG

 

#502

一看到鮮豔亮麗的瓶身

心想:櫃姐 妳在整我嗎

這螢光粉紅不是我這年紀的吧, 一看就是適合青春的女孩兒

我都是姊姊了沒辦法駕馭吧

心想:反正隊都排了,來了就試一下吧!

然後發現薄薄點擦一層  其實挺好看的

像..櫻花粉的顏色

若是均勻擦上二層

這種帶點螢光的粉沒擦過

有點韓妞的感覺  帶點螢光粉色

唯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擦這支唇露要畫點淡妝

不然整體會看起來怪怪的

除非有白皙的皮膚

來個before n after 吧

 

IMG_2373.JPG

 

左邊是素唇, 右邊是薄擦一層

淡淡的粉色  其實並不螢光

 

剛剛一直在說薄擦一層 和 滿滿擦一層

一個櫻花粉色  一個韓妞粉色

下面的三張照片應該會比較清楚

 

IMG_2370.JPG

 

由上往下來解釋

最上層:用手指輕點的擦在唇上, 顏色很淡,還是可以隱約看見自己唇色

中間層:用GA唇露筆頭點擦的一層,會感覺到粉色比用手指點擦還來的重一些

最下層:很明顯的就是直接塗好塗滿, 挺螢光的,比較適合青春的女孩們!

 

已經是姊姊了

所以只喜歡第一或第二種方式上色

淡淡的粉色很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ena&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