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382.JPG

 

前些日子在澳洲買的hourglass

想必大家還記得那盒三色的打亮盤吧

還有亮亮蜜粉

 

IMG_9387.JPG

 

今天呢

就要犧牲自己素顏以及使用這盒三色打亮盤及亮亮蜜粉的前後比對

謎之聲:不就還好我結婚了,否則犧牲這麼大我還找的到男友嗎?

 

好拉  簡單講解一下這盤的使用方法

由左至右

左:有些人會拿來當蜜粉使用, 但顏色對我來說太深, 所以我用來打鼻影

中間:打亮, 想要澎哪裡就掃哪裡, 例如:蘋果肌 眉骨 顴骨 下巴 山根 鼻樑 等等

右:有時我會當修容使用,畫在下頷骨的地方

下圖是素顏, 沒化妝只畫了眉毛

可以看到肌膚沒有光澤

鼻子略塌

總之就是五官不夠立體

 

IMG_0734.JPG

 

底妝後用亮亮蜜粉輕掃全臉

然後使用打亮三色盤打亮鼻樑山根顴骨 以及一點點的鼻影

來看 After 吧

室內

IMG_0727.JPG

 

 

IMG_0726.JPG

 

 

 IMG_0724.JPG

 

哎呦喂呀~我的鼻子

而且喜歡這個光澤感

好喜歡好喜歡

因為修容打亮的關係

讓臉部整個變的更立體

真的是一秒長出鼻子來!!

!👍

以前也使用過其他品牌的打亮

效果是不錯

But~不是會結塊 就是不夠持久

沒有使用三色打亮盤及亮亮蜜粉前

五官及臉部光澤都沒那麼明顯

現在不管室內或是面光的妝容都好愛❤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ena&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